Music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疯 了 ~ 理 智 篇

我 真 的 是 疯 了 !

我 一 直 相 信 理 智 可 以 战 胜 一 切 , 甚 至 是 爱 情 ......
我 认 为 只 要 头 脑 清 醒 , 保 持 理 智 的 状 态 ,
就 能 在 爱 情 道 路 上 无 往 不 利 。

最 终 ,
才 领 悟 ,
爱 ,
根 本 和 理 智 轧 不 上 任 何 关 系 。
爱 ,
无 法 与 世 上 万 物 做 比 较 。
当 爱 情 降 临 , 理 智 将 会 被 抛 在 脑 后 。

在 我 们 脚 下 这 片 大 地 , 是 无 奇 不 有 的 。 某 些 人 因 脑 思 维 反 其 道 而 行 , 想 法 和 观 念 也 一 反 常 态 , 别 于 传 统 。 而 这 少 数 的 “ 怪 胎” , 有 着 挑 战 的 精 神 , 他 们 觉 得 以 上 言 论 并 非 全 实 。 也 因 为 他 们 逆 向 的 思 路 , 他 们 会 以 实 际 行 动 去 证 明 不 可 能 的 奇 迹 。

到 后 来 , 他 们 成 功 了 。 他 们 的 确 成 功 在 爱 情 上 做 出 了 “ 理 智 ” 的 抉 择 。事 成 后 ,他 们 纷 纷 都 到 镜 子 前 报 告 自 己 的 成 就 。


镜 子 问 : “ 你 怎 么 能 证 实 ‘ 理 智 是 爱 情 成 功 的 保 障’这 个 说 法 ? ”

怪 胎 答 : “ 我 错 过 了 一 个 爱 我 的 人 , 当 他 不 再 爱 我 时 ,他 选 择 了 她 。 ”

镜 子 问 : “ 那 你 喜 欢 他 吗 ?”

怪 胎 答 : “ 喜 欢 。”

镜 子 再 问 : “ 然 后 呢 ? ”

怪 胎 接 着 说 : “ 可 是 , 他 到 后 来 却 再 次 选 择 了 我 。 ”

镜 子 说 : “ 这 样 , 你 不 就 是 失 而 复 得 了 吗 ?”

怪 胎 答 : “ 对 。 但 , 即 使 如 此 , 我 还 是 没 接 受 他 。 ”

镜 子 的 脸 扭 曲 成 一 副 不 解 的 表 情 。

怪 胎 解 释 说 : “ 因 为 , 我 理 智 的 想 法 是 ﹐ 他 既 然 能 够 再 次 选 择 我 , 也 代 表 他 可 以 再 次 看 上 另 外 一 个 她 。 为 了 让 彼 此 的 伤 痛 降 到 最 低 , 我 决 定 不 如 让 这 一 切 随 着 时 间 被 淡 忘 , 我 们 也 可 以 继 续 当 朋 友 。 ”

镜 子 深 思 了 数 秒 ,点 头 说 到 : “ 真 叫 人 敬 佩 ! 这 抉 择 的 确 很 理 智 。 看 样 子 , 你 已 成 功 验 证 你 那 套 说 法 咯 ? ”

怪 胎 答 : “ 不 。 我 没 有 成 功 。 ”

镜 子 问 : “ 何 出 此 言 ? ”

怪 胎 说 : “ 没 错 , 我 赢 了 理 智 的 思 维 。 但 ............ 我 输 给 了 自 己 ... 我 没 有 坦 诚 面 对 自 己 的 感 情 ...... "

-完-


很 不 幸 的 我 就 是 其 中 思 路 逆 向 的 怪 胎 之 一 ... 哈 哈... *苦 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