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y 22, 2011

震撼

性爱自拍短片就听得多,性爱过程传记,还要是自传!! 真是头一回见........

或许是小女子少见多怪,可是我不能不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自传对我而言有多震撼

(5月21日大马讯) 一名17岁的华裔高中生,在部落格分享了她与一个19岁,被她称之为老公的男生的性爱过程。在最新的一个帖子,她甚至大方公开她如何去诱惑她哥哥和同班的男同学。该名女子用词贫乏,语病重重,错字一堆,没有文采。虽称不上是好文章,但她真实细腻的叙述,粗俗的用词,不用任何引喻,一针见血,单刀直入的写作手法,可说是勇气的表现。

...................................................................................................................................

以前看"SEX IN THE CITY", 一班熟女坐在一块大谈性生活;今时今日,一位未成年少女大方弄了个部落格,和全世界分享他的性生活。我觉得,我们已经来到这个没有框架没有尴尬的境界,一个自由度已达到史无前例的境界。

大家不妨去开开眼界欣赏那些文章。建议来年世界杯可以找这位小姐去做旁诉。保证详细,绝无错漏没错,看她的文就像听旁白一样,比看视频慢动作还详尽。她发自内心,毫无保留,高潮迭起,长篇到爆,DETAILS到呕的实况报导,让人赏“性”悦目叹“畏”观止。

网络,是个分享的园地。在网上你要分享什么都可以,可是不代表什么都应该发到网上和全人类分享。Just because you can share anything, that doesn't mean you should share everything. 


看到有很多人留言劝她要自爱,告诉她这是有辱家誉的行为。虽然很认同那些人的留言,但我认为这些对只懂自慰不懂自卫的无知少女而言纯粹是耳边风。设想一下,若你是她的家人,会有何感想?若是我,我会劝她,写“咸”blog不如拍“咸片”啦。拍“咸片”,有利润,且尚有一“交”成名,名利双收的机会。或许还能当下一个舒淇/徐若瑄。


抱歉,离题了。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她的follower人数?742,
是博主望尘莫及的人数... 


其实,在现今这种世风日下,道德沦亡的大时代,我们不应该在用旧时的角度来评断事情。现时的评段标准,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这女的很理智,有安全意识,至少做好安全措施。就算在欲火焚身的时候也能悬崖勒马,甚称成熟。
哈哈哈。不好笑,我知道。可是除了一笑置之,what else can we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