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 天 时 、 地 利 、 人 和 ]

这 突 如 其 来 的 一 切 曾 经 是 我 所 渴 望 的 。 当 初 , 我 多 么 希 望 老 天 能 听 见 我 内 心 的 呼 唤 。 。 。

显 然 , 老 天 爷 真 的 听 见 了 。 。 。 2009 年 才 刚 开 始 , 他 已 满 足 每 个 我 当 时 的 愿 望 。 无 可 否 认 , 我 真 的 得 到 老 天 的 宠 爱 , 他 实 在 是 不 曾 亏 待 我 。 我 恳 诚 地 感 激 老 天 的 厚 待 。

可 是 。。 。 虽 然 如 此 , 这 一 切 来 得 有 些 许 太 晚 了 。 看 起 来 是 多 么 的 完 美 , 多 么 的 不 可 思 议 , 但 就 只 因 为 时 间 的 差 错 ,造 成 彼 此 之 间 内 心 深 处 莫 大 的 伤 害 。 世 事 难 料 , 人 生 可 说 是 荒 谬 到 了 极 点 。 事 情 的 发 展 比 电 影 情 节 更 要 曲 折 离 奇 。





愿 这 只 是 个 误 会 ,
好 让 我 从 梦 中 惊 醒 。
醒 来 后 ,
一 切 将 会 回 到 原 点 。 。 。


过 去 我 曾 活 在 谴 责 和 懊 悔 中 。 如 今 , 上 天 再 给 了 我 一 次 机 会 , 却 叫 我 措 手 无 策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