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5, 2010

习惯就好 ~ 火柴的心声(十三)

to: *ame
习惯就好。
没错,
得不到,
是真的很痛。
但是时间久了,
慢慢习惯就好。



压抑的痛,没有人懂。
我无法逃... 习惯就好。


讨厌

我的空气里
无时无刻
存有你的影子。
余光总是
能第一时间察觉
你的身影。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
要你比我好。
唯有忍痛,
拄入麻醉药,

习惯就好。
再过不久,
我的睡眠
不会再被你打扰。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
是真的不够好。
努力维持原貌,
装看不到,
继续欺骗自己
我过得很好...

却发现再也
听不到
自己的心跳。


1 comment:

KiRaVenSu said...

like the end tat part^^
heh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