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19, 2009

Let it be... part 1/2 ~ 火 柴 的 心 声 (七)

_____●▬▬▬▬▬▬▬▬▬๑۩۩๑▬▬▬▬▬▬▬▬▬●_____

那感觉终究丝毫没变。
说好了要放弃,
承诺不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希望,
_____________
无奈...
___________
是我太脆弱,
只能恨自己不够潇洒。
为何已说好不再想,
终无法控制的放肆自己。
更恨你,
留下当初那无情的誓言。
难过...
以为放手,
既是最好的决定......
______________
放下?
这承诺在被定下的那一刻,
就已被违反。
__________
我让自己像个疯子似的
重不停下脚步,
逃避脑中的那个影像。
就算是短短一秒放空的机会,
对我而言,
也是一种折磨。
___________
可笑的是,
不管我多么努力地试着忘记,
最终还是失败...
__________
忘记你,
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承诺!
我,
办不到.............
________
半年后,
一年后,
以后的以后...
我没有信心能实践
当初的誓言...

_____●▬▬▬▬▬▬▬▬▬๑۩۩๑▬▬▬▬▬▬▬▬▬●_____




[绝无抄袭<新月>的意思,只是稍微拿来借镜。]
NOT IMITATION BUT INSPIRATION

1 comment:

KiRaVenSu said...

everything is in a haze when u r in love sometimes.....but after this...u gotto wake up f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