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7, 2011

寫給你的--- To my soulmate

活在變這個幻莫測的時代中﹐能和你從擦肩相遇﹐相識﹐到相愛。天長地久是奢求
世界在變﹐你變﹐我變。 此時此刻﹐我只能做到﹐趁著愛你的時候多愛你一點﹐珍惜愛你的每一天﹐享受這份無價的心靈默契。


突如其來的出現
我的王
你立在千年塵埃的中央
那不知因誰而散漫四野的塵埃
終于因你而落定
宇宙靜止
我的抖瑟 開始明顯
來自靈魂深處的震顫
如同來自蒼天深處的眾神發問﹕
“你在恐懼什麼﹖”
如同來自遠方 時光的眾神追問﹕
“你還要什麼可以抵抗﹖”




你是我宿世種下的花﹐即將在塵埃裡盛大綻放﹐開在我今生必經的路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retty bom post. Eu só tropeçou em seu blog e queria dizer que eu realmente gostei de visitar seu blog. Em todo o caso eu vou estar assinando seu feed e eu espero que você escreva novamente em br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