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28, 2011

被诅咒


想和各位分享一下。最近我觉得“被诅咒”三个字好好用噢!
当遇到一些很恼人,不顺心的事;解释不了,或是叫人难以启齿的局面,一句不负责任的“被诅咒”,真的很管用!

刚拿了成绩的朋友,有被问到怎么考得____吗?
你就说,因为被诅咒!

当个人面对自我,自我评价,从而产生那将跟随你一生的挫败感,潇洒地用一句“我是被诅咒的”。没什么比这更治愈。

我觉得这句话根本就是把一切责任交给老天,啥事都不管我事,乐观豁达的精神精髓。
说了以后会,感觉像杀了人,还明目张胆地说我是无辜的!
那是一种内疚的快感。 Just like a guilty pleasure.

说了,
虽然于事,无补;可是于心,可忍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