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转贴]月光泪.我心醉

月光泪.我心醉,静静的夜,正对着你的影像,无意中,那可爱的微笑跑入视野




你的微笑是淡然于我心,也是炽热于我心。
很喜欢你的几张侧面的照片,看到这些图片那一刻
时间仿佛静止
空间变得平面
是偷偷的欣赏
亦是盛大的觊觎
是最安全的注目
又会面临最危险的侧目

一个侧面
竟能和音符跳跃
挑动人心
在开满了野花的河岸上
在一切柔顺的梦想之上
光是一片溪水
映照起你的脸庞
一面明媚
一面忧伤
于是 我牵动起微风里的翅膀
辉映风雪中你扬起的一弯浅笑

你有没有注意到身旁的那棵树
以前我以为那棵树是你
现在我觉得它更像是我
从任一个方向看都是完完整整的样子
而你 我只能看见天使侧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your blog design is very nice, clean and fresh and with updated content, make people feel peace and I always like browsing your site.

- Norman

許瑋菁 said...

I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