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5, 2010

男友是什么咧?Part 2/2

我是个无情的人。
总觉得,做liao酱多年人,很多时候对某些很有feel的东西逐渐情感-less (paiseh~我比较习惯speaking. *冷笑*)


回到正题男友是什么咧?我又继续读下去:

男朋友就是看到你流泪 时,为你擦去泪水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明明最不喜 欢逛街,还能陪你一家一家的逛到你觉得满意为止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 是能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
......



读到这里,我很心痛。我到这一刻才发现,原来,我们讲到爱有多么伟大,什么你是照亮我生命的蜡烛bla bla bla,其实女生只不过把男友当成一些生活上的option。 就是讲,有既是好,但无既无害。各位男士,如果你的女友告诉你,她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以上其中一项的话,你就要小心!why? Let me tell you.


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 的那个人, 你真的当每个恋爱中的男生都失眠的meh!
若真是如此,那么熊猫这百年来一个极大的谜团终于可以解开了。为什么熊猫好吃好住,可是黑眼圈酱深啊?因为它真贵的 ma, 所以mai 很多人kao咯!一个男友讲电话讲到半夜,熊猫酱抢手,如果每只母熊猫都有两个男友,酱整晚都不用睡lo!
照这个说法,以后你看到有朋友上课的时候想睡觉,但老师又一直叮着,你应该说:“haiz, 酱辛苦... 不如分手啦。”

明明最不喜 欢逛街,还能陪你一家一家的逛到你觉得满意为止的那个人。
这样的人什么国家最多?印度,当然越南也不少。
我劝劝所有女生,如果你要一个男朋友只是为了能陪你一家一家的逛,那你不如请个庸人算liao。好处就是,你如果半路跟你男友吵架,他可能会丢下你; 而你不可能会跟一个庸人吵架,就算吵,他也不能离开你。

有女生会说,我要一个男友,一个当我流泪 时,为我擦去泪水的人。 阿姐,你要擦泪,自己去买包tissue la!
其实说出这番话的女生,只不过是想要一个AMTB---auto mobile tissue box
她们只把另一半视为optional. 意思是,没有auto的自动擦泪,manual的自己擦也OK.


*在这里,我想问。那么对男生而言,女友是什么咧?
Please leave your answer at the comment below.





To all the gentlemen:
What I mentioned above doesn't mean ALL the girls are like tha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agree.
其实有跟没有男友都没有什么分别。
有= 你的世界多了一个人陪你,管你。
没有= 潇洒自在,没有约束。

KiRaVenSu said...

AMTB =o="
ei,if all girl also think like tat hor~~
then all boy cn jump fr here le !!!
hahaha~~

darling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arlingz said...

女友对某些男生来说,可能只是一种炫耀的东西...不然,为什么某些男生选女朋友都是看外表的啊??还是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darling said...

不然为什么男生只对瑶瑶有兴趣,而不对慧慈有兴趣???

KiRaVenSu said...

wow~慧慈=="
我想~那是因为没办法!!
哇卡卡~~~~

Lily Luna Potter said...

自古以来男性就是外貌协会的代表。

Lily Luna Potter said...

OMG~ 慧慈 actually 身材不错ma...
tall le~
& gt BABY~~~

darlingz said...

酱也对pun...不过应该没有女生会把她当偶像吧...除了一个人,我们的jc...haha^^

Lily Luna Potter said...

呕像 or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