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人性

今天偶然发现Facebook竟然有一个group叫“We Hate 郭书瑶(瑶瑶)!!!”。

里面post的都是一些对这位叫郭书瑶的美眉
人身攻击的照片和留言。
林林总总的粗俗词汇我在这儿,不想提。
主要都是冲着她得天独厚的特出身材及娇滴的娃娃音而来的批评。
相片簿里不是被恶整的照片就是杂志所刊登的不堪入目的丑闻。

郭书瑶,自电玩广告出道以来就被名为宅男杀手,大受男性朋友的欢迎。
与此同时,讨厌她的人也不少,极大部分都是女性。
本人也是女性,她的歌声得不到我的钦昧,她的身材我毫无意见。但,在我周围有不少友人却对她议论纷纷。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个鲜为人知的报导。

从父亲过世后,她便一肩扛下家里的经济重担,除母亲之外,也必须分担照顾两个年幼弟妹的责任。郭书瑶正式踏入娱乐圈,成为许多男粉丝追逐的对象,虽然收入
增多了,只是突然的爆红,也让小小年纪的瑶瑶开始感到压力,还曾因拒穿清凉衣服,得罪制作单位。
郭书瑶正式踏入娱乐圈,成为许多男粉丝追逐的对象,虽然收入增多了,只是突然的爆红,也让小小年纪的瑶瑶开始感到压力,还曾因拒穿清凉衣服,得罪制作单
位。据《壹周刊》报导,与郭书瑶相依为命的母亲,对女儿一夕走红更是难以适应,曾有亲友询问:‘你女儿怎么穿成这样?’令她无言,并私下后悔表示:‘早知
道那时候就不让她去拍电玩广告了!她穿成这样,现在也很难再穿回来。’




没错,她是个商业歌手,卖的或许并非音色,但又怎样?

公司把她包装成青春少女,主攻男性市场,全是出自金钱利益。

对,她露乳,就是为了博取注意,提升人气。
这一切,都是为了生存。

为了生计,她被逼要露。

看了那篇报导,我脑中浮现两个字,
妓女
一个人,为了钱,被逼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那就跟AV女优没有分别了。

所以,我很同情她,因为没有一个妓女是心甘情愿要做“鸡”的。
她这样露奶,只是为了养家。
为了钱,她被骂恶、贱、假。

她,不想的。

但是又何奈?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为何大多数的女性都不喜欢她?

有女生批评她装可爱,我想请问不装,又哪来可爱?杨丞琳贵为“可爱教主”,看家本领就是模仿土跛鼠。现今,人们已忘记“可爱”的真正定义。可爱有指纯真无邪
惹人疼,多数用于婴儿或小动物。一个正常的成年人,又怎么会真的是纯真?就算是可爱,指的也是样貌上的可爱。真正的可爱,不装,是不会在一个成年人身上找
到的,除非对象是弱智人士。

有些女生批评她是色狼心中的女神。这一点,我百思不解。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色狼钉上一个猎物,错的却是那个猎物?如果照这个说法,那么一个女生被强奸,她该做的不是报警,是回家自我反省。

有些女生又批评她“波大”。但大家都知道,基本上每个批评她“波大”的女生,背后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她本身的波不大。女人就是这样。你很少会听到女生说另一个女生美。一个女生称赞她人美,若不是客套话,就是出自于群众压力。在女人眼中,没有女人是完美的。例如:
1. “她很白,可是黑眼圈酱深,熊猫咩!”
2. “她很高又瘦,前面又酱平,可以做街灯咯!”
3. “她样子很美,身材酱好,整天发‘乔’,去做鸡啦!”

以上的例子或许有些粗俗,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难听到的。



2 comments:

darlingz said...

no wonder de niangka keep say u 'da bo' lah... coz 'she' cemburu, 'herself' dun have mar... haha><

Lily Luna Potter said...

so true!
he sure 心理不平衡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