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13, 2009

{ 重复 }

written by: a friend who drowned in tears
.
我是个大白痴. . .
我猜不透你. . .
不知道你再多的温柔也不会属于我. .
我说服我自己 这一切只是友情,
可是坠入的感觉还在,
我的心好累 说要自由,
因为不想再次只剩我独自在角落流泪. . .
望着手表 问着,
忘记那种感觉需要多久. .
这情节不断的重复. . .
跟自己说了好几百次 要重新开始自己的明天 ,
答应自己不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但还是躲不开多次的伤害. . .
是我笨 总以为我已回到原点. . .
原来还在徘徊. . .
你就像电脑病毒 中了就必须消除所有,
不能保留 我想我们最大的错就是在相遇的那一刻,
不擦肩而过. . .
沉默~ 只因为我怕我掩饰的不够好. . .
....................................................................................................
..
PLC 经典格言
宁愿爱情在望不见终点的跑道上前进,也不要在同一条轨道重覆的公转。
.
I OWNED NOTHING IN THIS POST.
非本人之作。

1 comment:

KiRaVenSu said...

wow!
like the plc经典格言。。。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