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SECRET

Told by true story!
witten by: L


周遭的人的流言蜚語﹐
只會讓我更放不下已不愛我的你。
被蒙在鼓里的局外者﹐
他們的無知和不解﹐
使我對你一次又一次地有所期待。
明明很清楚一切已成定局﹐都已過去。。。
但﹐
我心中終究無法放下。
多麼想向全世界宣佈﹐
那鲜为人知的事实。
屡次说到嘴边,
却还是选择了隐瞒。
宁可一人独自疗伤,
也不想与他人分享。
曾想过,
若我不晓得事情的真相,
故事会不会有不同的发展?
也许我会傻乎乎地向姐妹淘斗出心中的秘密,
又或者我会鼓起勇气告白。
无论如何,
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会像这一刻这样痛苦、难过、烦恼。。。

No comments: